close

東眼山幾年前來過  

不過為了看看什麼是"定向活動"以及大溪老茶廠

就報名了這個活動

到了東眼山遊客中心  就有位資深的領隊接待我們

也就是教我們如何看地圖

但我想我沒有慧根吧

後來就自動放棄了

話說"自動放棄"這件事  我倒是很擅長呀

左邊的圖就是地圖和指北針

東眼山組合1

東眼山遊客中心很不錯捏

天花板上還有小小木刻製品

櫃台也貼的很可愛

東眼山組合2

團體行就是這樣  

來自四面方八的團員一起活動

有人體力好  有人體力比較一般

領隊也很辛苦   要多走還是少走?  得好好拿捏

綠意盎然的步道  我記得上回來的時候

走的不是石階  而是比較不好走的石頭和泥土路

現在可能有改吧   不過東眼山這麼大

很有可能我走的不是這條步道吧

圖下是號稱五星級的廁所

它也老囉

東眼山組合3

雖然走的不過癮  還是拍照啦

反正出門玩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而且畢竟沒有很不開心啦

東眼山組合4

不過   午餐倒是很開心喔

今天吃素食  

餐廳老闆很貼心的把菜和飯送到涼亭裡  

讓我們取用   外面很多素食又油又鹹

今天吃的就是這一款  哈哈

要吃健康的   還是要自己動手啦

給普羅大眾吃的  弄得太清淡

市場接受度比較低

吃的飽飽後  來有機菜園參觀

天呀  那麼熱又透中午的

我躲在樹蔭下   採薑?  你們請自便  哈哈

後來   張媽媽還是有採了一點菜

菜和薑都是免費的   婆媽最愛啦

小松菜確實也不錯吃喔

東眼山組合5

雲很少呀   真的熱呀

這塊菜園據說是面積最大的有機菜園哩

東眼山組合6

終於可以不用再曬太陽之

大溪老茶廠到了

茶廠的外觀就很像工廠

啊  他本來就是工廠呀

茶廠組合1

由帥哥廠長導覽   精神為之一振

不過我顧著拍照  講解也沒仔細聽

茶場組合6

這個窗很有趣吧  

上圖是關上   下圖是打開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半開半關

茶廠組合2

如果涼風吹來  這裡肯定很舒服

畢竟茶廠就是要通風良好

這裡拿來拍照   肯定很棒

那些鐵椅子是東南亞地區進口來的

怪不得寫的好像是泰文之類的

一字排開的鐵皮椅  也相當有戲呀

 茶廠組合3

接下來  我喝到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普洱茶

真不像一般我們喝的那種普洱茶呀

好喝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口感

雖然現場有賣茶磚  

但我知道   我回到家也煮不出這相同的滋味

所以還是放棄了  前面就說過我很容易放棄呀

不過還是買了三盒蜜香紅茶

要來送給同事品嚐

茶廠組合5

煮茶的鐵鍋   現場也有一些販售

還有可愛的小秤

茶廠組合4

這裡算是茶廠的重要景點

水面倒映著白水木的樹影

真美   真詩情畫意

美景配上好茶  人生一大享受呀

好寧靜喔

茶廠組合7

牆上有兩幅很像泰國大象的畫

不知道它的來歷?

下圖是領隊幫我和張媽媽拍的照片

今天的領隊很熱心   也相當優秀呀

茶廠組合8

好的  整個行程就在回到有機菜園販賣部

眾人在選購伴手禮後結束

這種小行程   有玩還可以買東西  我覺得不錯

現在已經不像當年   買也行  不買也行

各取所需   沒有勉強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h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