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五月初的行程 

不過還是應該要補上才完整

那天行程是心之芳庭和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是為了看螢火蟲而去

因為去年在薰衣草森林看得很開心

所以今年想再來感動一下

但沒想到!!  竟然!!

欲知結果為何    請繼續往下看吧

心之芳庭就是個美美的花園

拍照很不錯

心之芳庭38

然後大隊人馬在門口集合

我也就趁機幫張媽媽拍照

是不是因為今天有新人結婚

所以門上擺了玫瑰花圈?

總之很美就對了

心之芳庭組合1

然後這裡走南法風

以下的照片

就是看到漂亮就拍囉

這裡可以用餐

心之芳庭3

如果天空再湛藍一點

是蠻有南法風的吧 (我也沒去過)

然後那根電線看來好礙眼呀

心之芳庭5

 

 

心之芳庭組合3

非常喜歡這藍綠色

心之芳庭組合10

這個造型特別的屋子

裡面賣著甜點

我們還有一整天的行程

當然就不適合交關了

心之芳庭10

這系列紫色的擺式好美好夢幻

浪漫極了呀 

心之芳庭27

粉紫系列總給人浪漫幸福的感覺

心之芳庭組合12

禮堂區外有個情定之牆

這裡綁的是愛之匙

就像別的地方綁的是鎖匙

意思是一樣的

心之芳庭組合4

正好參觀新人的婚禮

現在正流行的戶外婚禮

感覺這裡還不錯喔

平常日子這裡是不開放的

正巧有人使用  所以能進來

可惜不認得新人

所以就不能入內參觀囉

心之芳庭19

白色帳篷和綠色草皮

藍色的天空   新人好福氣

天空如此作美

心之芳庭13

這兩輛麵包車也真是太可愛了

顏色也好粉嫩

心之芳庭16

這棵人造樹

上面繫著的果子很像燒酒螺呀

心之芳庭組合5

兩位大嬸快樂拍照

心之芳庭組合6

在這裡做了DIY彩繪餅乾

那個奶油有點難擠

當然可能也是我手拙啦

其實那個餅乾聞起來還蠻香的

只是塗上五顏六色的糖漿後

回到家反而不敢吃了  哈哈

心之芳庭組合2

和薰衣草森林系出同門

所以一定要有香草舖子喔

我也蠻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之前買了香皂和康福茶

心之芳庭20

佈置得很好的伴手禮小店

本來想買T恤的

可惜尺寸從缺

也就省了一筆  噗ㄘ

心之芳庭組合9

花木扶疏  有綠手指的人真不錯

心之芳庭31

這是我們吃中餐的小角落

食物稀鬆平常

當然大多數的團餐應該都是這樣

我也從來不期待團餐

心之芳庭21

只有這個羊咩咩杯子蛋糕可愛

不過羊年也已經過了好一陣子囉

心之芳庭22

吃完飯還沒要集合

就繼續拍照吧

愛的時鐘   把握每分每秒

心之芳庭組合7

相守之井 冷井情深

這個歌名  沒有超過40

應該是沒有聽過的

心之芳庭組合8

林間小屋   愛的放送

心之芳庭組合11

情人們的剪影   好閃

心之芳庭組合13

這裡做完DIY   吃完中餐   繞了幾圈 

上車吧   下個景點是東勢林場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東勢林場

本來去年生日的時候

就是惠蓀和東勢二選一

不過因為所以就選擇了惠蓀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來

這裡遊客還蠻多的哩

我們到的時間算

領隊先帶大家去泡腳

因為對泡腳沒興趣

又還有大把時間

所以就四處走走看看囉

先到了大樹爺這裡

說明請參考

東勢林場2

三百多歲的大樹爺

樹下的小沙彌很像大樹爺的小孫子呀

東勢林場1

在人們的觀念裡

大樹老樹都已成精

所以要用紅布條綁著

免得樹神們亂跑

會嚇壞眾人

東勢林場3

大樹爺旁的彰農宮

出來玩耍

虔誠的拜拜是特別需要的

畢竟車來車往  人來人往

拜拜總能讓我求得心安一點

東勢林場4

這裡溜小孩是蠻不錯的

綠地很多   適合跑跑跳跳

東勢林場5

瓢蟲山也還蠻好玩的

訓練小朋友的手腳協調不錯

東勢林場組合1

兩個月後侏羅記電影

先在這裡上映了??

東勢林場10

然後就   你知道

雖然很陽春  也是拍的很高興啦

出來玩吧  心情是最重要的

東勢林場11

張媽媽也相當配合呀

這裡比惠蓀更平易近人些

比較適合小朋友

惠蓀的湯公碑  真的比較硬斗呀

東勢林場組合2

最後  終於天色暗下來了

原本以為能看到成群的螢火蟲

徹底的失望了  只有小螢兩三隻

和去年薰衣草森林的成群結隊

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據解說人員說  我們應該是來晚了

其實比如花季啦  昆蟲啦  日出啦 

我都覺得是隨遇而安

畢竟緣份到哪裡  就會看到什麼樣的景況

我只是很無法理解

為什麼東勢林場的管理這麼糟糕

整群人大聲喧嘩的進入有螢火蟲的地方

解說人員居然使用麥克風

去年我們到薰衣草森林 

大隊人馬安安靜靜 

大家屏氣凝神的欣賞草叢裡的螢火蟲

就算講話也是小小聲用氣音 

同樣在台灣怎麼差那麼多

可見得是管理的問題

更讓人吃驚的是  

居然還有車子就直接開進來

然後車燈照耀下  哇

這樣會看到螢火蟲喔   哈哈

就算有  我想應該也是人裝扮的吧

好的 

慶幸自己至少親眼看過成群的螢火蟲

美得如夢似幻  那景像真讓人心醉

然後今晚的螢火蟲呢

一樣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h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